新年怕肉干吃太多变肥?CNY必备的Huawei健康三宝:保你新年前、新年时和新年后身材都Fit Fit!

0
huawei 3 featured

Woohoo~转眼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几乎是农历新年啦!每天上班途中听到收音机播起新年歌,就会想起家乡的新年气氛:门前的灯笼、墙壁上的春联,还有桌上的肉干!没错,如果你现在正在减肥中的话,新年绝对是你面对的最大关卡!新年想要肉干年饼吃到爽,但是又怕身材走样怎么办?不用怕!这个新年带着保你健康的Huawei健康三宝: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Huawei Watch和Huawei Health App,就能保证你新年依然维持良好饮食习惯,过个可以Keep Fit的新年!

 

20170124073639796

虽然说农历新年一年只有一次,想要大吃大喝也无可厚非,但是大家也知道,新年期间吃的肉感年饼鱼生等食物都不大健康,一下子吃多了确实也对身体不好。新年里吃的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肯定是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嘛!所以在这个新年里,我们就要借用科技的力量,运用“Huawei健康三宝”: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Huawei Watch GT和Huawei Health App来过一个健康的新年!

 

场景1:大家都不能错过的团圆饭!

HWMate20 Mate20Pro 4 738

说到新年,大家肯定不能错过的就是吃团圆饭啦!在年三十晚这一天,出外工作求学的游子们都会回到家乡,一家人整整齐齐地坐在一起吃团圆饭,迎接新的一年。除了在家吃团圆饭以外,近几年也有不少家庭选择在餐馆里吃团圆饭,但是毕竟不是自己亲手下厨,很难保证提供的食材是不是健康的wor?别担心,这时候就可以拿出Mate 20系列手机,打开摄像头里的HiVision识别功能,然后对着面前的菜肴,手机就会自动识别食物并算出该食物的卡路里含量啦!有了这个AI Calories Counter,你就可以提醒家人们哪个菜肴不要吃太多,一起来保护家人过一个健康的新年!

 

huawei mate 20 pro ultra wide angle camera performance 1175 770

顺带一提,难得一家人整整齐齐聚在一起,又怎么可以少了一张大合照咧?这是Mate 20系列手机的后置Leica广角三摄就能派上用场啦!无论你的家人亲戚有多少位,有了Mate 20系列手机的广角镜头,通通都能拍得下哦!

 

场景2:新年每天窝在家里没有走动?No No No!

huawei watch gt review 5

新年除了是一家人欢聚的时刻,也是上班族们一年才有一次的长假,所以除了出门拜年之外,其实上班族们也喜欢窝在沙发上,吃着肉干看电视,或者是坐在麻将台大战个三天三夜等等。但是!这些活动往往都需要久坐不动,对我们的身体,尤其是老人家的身体们就不大健康啦!别担心,只要你在新年期间都戴着Huawei Watch GT的话,内置的久坐提醒功能在侦测到你久坐超过一小时之后,就会通过震动来提醒你是时候站起来活动一下了,特别适合在打麻将的时候使用,适当的小休才能确保麻将能打得久嘛~

 

huawei watch gt recenzia 5

话说我们打麻将的时候通常都会把手机放在一边,这样如果这期间有重要信息的话,那就很有可能会被Miss掉了!而且打着麻将还要一直检查手机的话其实也不是很爽吧?这时如果你戴着Huawei Watch GT的话,手机收到讯息时就会自动显示在手表上,这样你的手机就可以真的放在一旁,让你更专心地打麻将,同时又不怕错过任何重要信息啦!

 

场景3:新年期间也要获得好睡眠,慰劳一下一年里辛苦的自己!

Huawei Honor Band 3 Health App Screenshot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们为了好成绩每晚挑灯夜读;上班族们每晚加班熬夜,一整年下来还真的没有好好休息过…所以趁着新年,就慰劳一下自己疲惫的身体,在新年期间睡饱饱之后再继续奋斗吧!这里就轮到了我们的Huawei第三宝:Huawei Health App出场啦!Huawei Health App必须在睡觉时搭配Huawei Watch GT来使用,因为里面的TruSleep 2.0功能可以实现更精准的睡眠监测,而Huawei Health App在收集到这些睡眠数据后,就可以深入分析你的睡眠品质啦!而除了每天早上推送你做完的睡眠品质以外,Huawei Health App还会针对你的睡眠习惯给出一些建议,让你每一天都能睡得更好一点哦!

 

huawei3

如果你觉得睡觉时带着Huawei Watch GT会不舒服的话,其实大可以放心,因为Huawei Watch GT的重量只有46g,而且还有硅胶表带或者皮革硅胶表带可选,戴在手上不止轻,而且不会戴久了变不舒服,戴着睡觉其实真的没问题哦!

 

P1040800

配合这次的新年,Huawei Malaysia也特别推出了“Huawei健康三宝”促销活动,包含一部Huawei Mate 20、Huawai Watch GT、Huawei Health App和一个Huawei只能体重秤在内的“健康三宝大餐”,将会以RM3188的售价出售哦!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Huawei Malaysia官网查询。

 

本文:

新年怕肉干吃太多变肥?CNY必备的Huawei健康三宝:保你新年前、新年时和新年后身材都Fit Fi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