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失手把手机掉进雪地,72小时“冰镇”后被找回!居然还能用!

0
snow playce phone mate 20 pro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弄丢手机的案列,在这之中如果运气好一些的话,你的手机可能会被某个诚实的好心人捡到并送还到你的手上,但更多都是找不回来了,而今天要说的这个Huawei Mate 20 Pro的用户就相当厉害了,他一次在挪威旅行的时候手机不慎掉到茫茫雪地中,却还是找回来了!

 

Picture4 Picture5 Picture6

挪威为处于北欧,一直都是地球北纬地带,常年处于气候寒冷的状态,冬季的时候更是变成了一副白雪之国的模样,自然也因此吸引了不少游客来餐馆,一个名为文涛Zhu的中国网游前阵子就到挪威旅游,在当地为了拍摄极光而拿出Huawei Mate 20 Pro,没想到在这期间手机却不小心掉入雪地里,在一片白茫茫的大雪中要找到一台手机壳不容易,就算找到人估计也冻僵了。

 

Picture3

虽然说找手机的方式也不只是自己伸手下去翻这一个方法,但这位网友可惜就在他是将Huawei Mate 20 Pro带出去拍照的,并没有开通漫游服务,这些连电话也打不到,自然就没办法用了,在三天后,虽然觉得手机被冷藏在雪地中也是凶多吉少的命运,这位网友还是决定给自己的手机开通漫游试试看,奇迹的是他居然打得通!

 

Picture2 1

但是打得通,你也得有人接,就这样网友一连打了十几通才终于有人接起了电话,在哪个时候Huawei Mate 20 Pro已经冷藏了超过72个小时,而当时这台手机被送到了挪威当地雪场的办公室,这才有了个令人放心的结果。

 

Picture1 2

不过这位网友人早就回国了,所以这起手机失而复得的事件终于来到了最后一步,那就是物归原主啦,这名网友将消息转达给Huawei,而Huawei透过挪威地区的分公司联系上了当地的雪场,取回手机後再寄回深圳到失主的手上,这个“万里送机”的服务也终于告一段落了。

 

Picture7

从以上的事件也变相验证了Huawei Mate 20 Pro无论是在耐用性还是耐寒性的强大,能不能撑过天寒地冻的气候是一回事,手机也不会因为超过72个小时而没电关机,当地人捡回来了还能用来接电话,也是个相当了不起的事迹了。有网友之前就曾试过把Mate 10放进冰水中再放到南极室外超过30分钟,连水面都因为严寒的气候结冰了,手机却还能运作,可见Huawei在耐寒性能上还是相当讲究的呀!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Huawei的官网了解更多有关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详情。

 

本文:

网友失手把手机掉进雪地,72小时“冰镇”后被找回!居然还能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