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所有Watsons商店正式支援Boost支付:另推限时8倍Watsons点数优惠!

0
booxt x watsons 副本

电子支付更方便啦!Boost与Watsons达成合作协议,现在Watsons在马来西亚的450家实体店面或是线上商店均能支援使用Boost电子钱包付款。

 

boost watsons

为了庆祝这次合作关系的结缔,从1月15日开始起至3月4日期间,在Watsons消费时使用Boost支付将获得八倍的Watsons点数,同时也有“Shake”的功能,有机会获得一定的现金回扣,如果你很常到Watsons消费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这项优惠呀!

Boost也表示,我国的电子钱包市场已经有超过350万名用户,同时有超过6万商家支援电子钱包支付。

 

本文:

全马所有Watsons商店正式支援Boost支付:另推限时8倍Watsons点数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