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Samsung Galaxy S10发布会邀请函:四款配色、两款渐变色、右上椭圆开孔、连地点也选得有点意思?

0
galaxy s10 invitation featured

今天早上Samsung就正式对外宣布了Galaxy S10系列的发布会日期,敲定在大马时间2月21日发布旗下的十周年旗舰系列:Galaxy S10手机。虽然这次发布会的邀请函看起来平平无奇,但是如果我们深度去分析一下的话,就可以发现其实里面可是透露着一点关于Galaxy S10的蛛丝马迹哦!

 

49233448 2556421081041573 8522933127952203776 n 副本

上面这张就是这次Samsung Unpacked 2019发布会的邀请函,虽然整张图看起来除了时间以外意义都不大,但是如果我们仔细研究的话,其实可以从里面的5个地方推测出一些端倪的~

区域1和2:黑白双色

0 9kHAMB1bKlL6hYhA

虽然海报的“10”就为我们说明了这场发布会上登场的就是Galaxy S10系列,但是从这个“10”字的双配色来看,这次的Galaxy S10应该会推黑色和白色的版本,其中白色就曾经出现在去年的Galaxy Note9上,所以在这次Galaxy S10上出现其实并不出奇。

 

区域3和4:今年的主打色-渐变紫和渐变蓝

5bea7a2877ac646cca4382e3 640

除了在“10”这个数字上采用双配色以外,这次发布会海报的背景也是采用了双配色的设计,两种配色分别是渐变蓝和渐变紫。从颜色上来推测,渐变紫应该就和其他友商的星空紫差别不大,而渐变蓝则有可能是参考了去年Galaxy S9的冰蓝渐变设计。

 

区域5:倒置的0,其实是开孔屏的形状?!

Screen Shot 2018 12 20 at 2.35.55 PM 980x620 3

除了采用多种配色来设计以外,仔细一看我们还可以发现中间这个“10”是被横置的,而且当中的“0”在横置后也被准准放在海报的正中间。如果这个横置的“0”真的是有特别的意义的话,那可能就意味着Galaxy S10其中一款机型将会搭载像这样椭圆形状的开空屏,至于为什么要用椭圆形的话,很有可能是为了放置前置双摄镜头。

 

同场加映:在头号对手的场地开发布会

September 9 apple launch at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Galaxy S10发布会的选址也是很有意思。相比往年在MWC大会现场发布,今年的发布会就移师到美国旧金山的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举行。乍看之下这个地点好像没怎么听过,但是如果你看看之前在这里举办过的发布会,就知道这个地点的来头其实不小:

  • 1977 年,乔布斯和沃兹尼亚克在这里发布了 Apple II
  • 1979 年,两位创始人同样也在这里发布了 Apple II Plus
  • 2015 年,Apple在这里举行秋季发布会,推出 iPhone 6s
  • 2016 年,Apple在这里举行 WWDC,发布 iOS 10 系统
  • 同年 9 月,Apple在这里发布了 iPhone 7 和 Apple Watch Series 2

没错,这个地点其实是Apple发布会的常客,几乎可以说是Apple的地头。至于当中的意义,除非官方有表明,不然的话就只是瞎猜想了。

 

samsung infinity flex display

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次发布会上登场了除了有Samsung Galaxy S10系列以外,据说之前就与搞过的折叠手机也会在届时同台亮相。去年底的SDC开发者大会上,Samsung曾展示了一款折叠屏手机,并公布部分参数,包括采用向内折叠的方式,外屏(Cover Display)4.59英寸大小,纵横比21:9,分辨率840×1960(HD,420PPI)。内屏即主屏(Main Display),展开后7.3英寸,纵横比4.2:3,分辨率1536×2152(QXGA,420PPI)。

 

Samsung Galaxy S10

至于Galaxy S10,综合此前的爆料显示,Galaxy S10系列预计共有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Galaxy S10 Plus三种机型,其中有一款将支持5G,但推出时间会稍晚。

 

本文:

深度解读Samsung Galaxy S10发布会邀请函:四款配色、两款渐变色、右上椭圆开孔、连地点也选得有点意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