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1首度曝光:打造“别具匠心“的OS,或着重优化系统以及人性化功能?

0
ezgif 5 3ca237538600 副本

距离MIUI 10的正式推出已经过了许久,虽然距离下一个版本的MIUI 11面世还有一段时间,但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一些相关的消息了!

 

s bc2986b0671640c38e68b4ce9a530d27

在近日举办的小米MIUI核心体验小年会上,小米互联网一部产品规划部的负责人刘鸣宣布,小米MIUI 11系统正式开拔,代表着下一代的MIUI 11即将进入研发阶段。

 

s a715a3bb2b844de897c2d522597afbff

从现场流出的PPT来看,这次版本的MIUI 11标语是“打造别具匠心的全新OS”,相比起MIUI 9的“快如闪电”以及MIUI 10的“AI加持的全面屏系统”来看,外媒推测MIUI 11将着重于系统优化以及更加人性化的功能研发上。

 

本文:

MIUI 11首度曝光:打造“别具匠心“的OS,或着重优化系统以及人性化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