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2配置曝光:搭载骁龙632、最高6GB RAM,以及开孔屏?预计一月尾/二月发布!

0
nokia 6 1 hole title

在去年,Nokia推出了不少不同定位段的手机,其中的Nokia 6.1似乎将要推出续作了,名字可能就叫做Nokia 6.2,现在就有Twitter用户爆料指出Nokia 6.2或在1月尾或是2月于中国地区率先发布,而且很有可能会用上开孔屏。

 

 

以上就是来自Nokia_Leaks的消息了,消息表示这款手机将搭载6.2寸屏幕(那么直接的吗!),同时会搭载开孔屏,其他配置方面,可能回答在高通骁龙632处理器、4/6GB RAM、蔡司认证的16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等,这款手机预计会率先登陆中国市场,发布时间或为一月尾或是二月。

从配置来看,这应该就是一款中低端的手机了,与6.1一样,看来都是延续了同样定位的续作产品,至于消息是真是假就要看看后续有没有其他官方消息了。不过让小编在意的还是那个搭载了“左轮手枪”的后置五摄Nokia 9.1 Pureview,虽然说这款手机可能会在1月尾发布,但现在都还没有官方消息,会不会到最后又是一场空,实在是很令人在意。

 

本文:

Nokia 6.2配置曝光:搭载骁龙632、最高6GB RAM,以及开孔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