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租男友”服务来了!8位型男任你挑,有本事Slash到RM0就让你打包带回家!

0
lazada boyfriend featured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听过租男友或者租女友的服务吧?如果你很怕过年要面对家里亲戚们的“催偶”,别担心!Lazada可以帮你!日前,网购平台Lazada Malaysia正式宣布将推出「租男友」服务,让广大的单身女性同胞们在过年带一个“男朋友”回家过年!

jj 601 315

据悉,这项服务的申请时间將从1月16日到本月18日为止,Lazada将「出租」8位不同的型男让你带回家。此外,这项出租服务还提供了“杀价”活动,只要让女性同胞请家人或朋友帮忙杀杀价,甚至可以把RM 8,888的费用砍到免费!

1 601 343 3 600 315 5 600 357 8 600 392

这8位型男分別是Dennis Yin、Joseph Lee、Cyrus Yong、Muhammad Ilman Hakeem、 Eden See、Varhoon Vystra、 Nigel Chin、Adery Chin。申请成功的8位女性同胞,將有机会在1月26日,把自己看中的美男带回家过年哦!

22

Lazada,你什么时候也来搞个租女友服务为广大男性同胞们也谋一谋福利啊~?

 

本文:

LAZADA“租男友”服务来了!8位型男任你挑,有本事Slash到RM0就让你打包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