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跳票一年多后,Apple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终于进入了量产阶段

0
20190112airpowerapple

大家还记得Apple在2017年秋季发布会公布的一款可以同时为多款设备进行无线充电的AirPower充电板吗?虽然Apple曾表示它将在2018年推出市场,然而如今已是2019年了,这款产品依然处于“PPT”状态,难不成它已经被砍了?非也非也,根据ChargerLAB在推特的最新消息,供应链的立讯精密已经开始生产AirPower无线充电板,也就是说这款无线充电板真的要来了。

20190112 195613 654

从ChargerLAB援引供应链的内部人员消息,“听说Apple的AirPower马上就要发布了,立讯已经在生产了”。值得一提的是,立讯精密也是Apple AirPods和USB-C数据线的生产商。在2017年9月d1发布会上,Apple首次介绍了这款配件,并表示将于2018年的某个时候将它推出市场,可惜Apple还是鸽了……

messages image 2738207528 e1536782019830

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我们熟悉的Apple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这款配件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发布,现在他这次的预测还是有点准的啊。不过,唯一的疑问就是,以Apple一贯的定价策略,这AirPower到底会卖多少钱啊?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