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真机曝光:Snapdragon 855实锤 滑盖全面屏颜值飙升

0
4 3

Oneplus从以前一直打着不将就的口号,但是自从Oneplus 5之后Oneplus每年的旗舰或多或少都让消费者们感到些许失望,一来是参考了OPPO的机型设计,二来是硬件方面还未有更大的突破,但是这一切似乎在Oneplus 7上即将被颠覆。

近日有爆料大神在Twitter上放出了Oneplus 7的谍照,图中有两款手机,一款采用刘海全面屏,而另一款的边框以及额头处采用了非常窄的设计方案,直接提升了屏占比。

ap resize.php?src=https%3A%2F%2Fwww.androidpolice.com%2Fwp content%2Fuploads%2F2019%2F01%2Foneplus 7 leaked

而我们可以看出Oneplus的这款手机借鉴了滑盖全面屏设计,看起来与HONOR Magic 2以及Mi Mix 3十分类似,并且从渲染图中看来,不单单是屏占比非常高,同时曲面屏的设计也为手机的颜值提升至另一个层次。

1000

1000

虽说目前只曝光了Oneplus 7的外观设计,不过根据Oneplus 7的定位来看,这部手机会搭载顶级的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同时为了凸显出极致的性能,还会搭载最高10GB的RAM以及最高256GB ROM,这样的配置在2019年绝对是无敌般的存在。

 

 

本文:

Oneplus 7真机曝光:Snapdragon 855实锤 滑盖全面屏颜值飙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