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置5摄Nokia 9 PureView很快面世?!传将于1月底在迪拜发布,售价将高达约RM3474!

0
Nokia 9 副本2

近期有越来越多关于Nokia 9 PureView的消息曝光,相信也有不少人非常期待这部配备后置五摄以及再次用上PureView标志的Nokia 9。然而,在等待了那么久之后,今天终于就有关于它的发布消息啦!

 

Nokia 9 PureView 00

根据外媒的报导,他们从分销渠道那边获得了可靠的情报,指HMD Global可能将于1月底在迪拜发布Nokia 9 PureView,并于2月份和其他Nokia手机一起在印度发售!这就与早前Nokia所释出的倒数一个月海报相符合,如果按照海报发布的时间来推算,Nokia 9 PureView很有可能将于1月27日发布咯~~

但是也有消息指出,Nokia 9 PureView因为相机的问题,将延后至2月份的MWC 2019大会上才亮相。

 

wewe

Nokia 9 PureView在规格参数方面就将用上5.99寸2K分辨率并支援HDR10的屏幕、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运行Android Pie系统以及用上Zeiss认证的后置5摄,其中镜头的功能就包括有:长焦、深度摄像头等等。

最让人关注的,当然就是Nokia 9 PureView的售价啦!根据外媒的消息透露,Nokia 9 PureView可能达到60000印度卢比(约RM3474),可能是HMD Global旗下最贵的智能手机!

 

 

 

本文:

后置5摄Nokia 9 PureView很快面世?!传将于1月底在迪拜发布,售价将高达约RM347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