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预告将于1月16日举办技术沟通会:或推出十倍光学混合变焦技术以及骁龙855手机?

0
oppo 十倍

早前就曾有专利文件曝光指出OPPO正在研发一款搭载了十倍光学混合变焦技术,而现在这个专利文件似乎就要成真了。

 

s 9a5a7666b7f44506b6b6a8cef3ed8096

OPPO发布了海报,预告他们将于1月16日在中国北京举办2019未来科技沟通会,海报上的标语写着“十为所见”,这简直堪称明示了,看来十倍光学混合变焦是跑不掉了。

 

s 33f9ef3dc8644e08b327e9acd442a845

其实早在2017年的MWC大会上,OPPO就率先推出了5倍光学混合变焦技术,因此这次再接再厉的推出十倍光学混合变焦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从专利文件来看,这项技术或许会率先被用在OPPO F19(小编总觉得其实是想说R19)上。

 

s 552a3c426335445ebe9a2b769193f533

然而OPPO的消息还不止这些,Geekbench上也出现了一款代号为Poseidon的手机,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单核跑分为3810,多核跑分则为10963,不过技术沟通会估计是不会推出新手机的,而这款搭载骁龙855的手机很有可能就是Find系列的下一部作品,根据之前爆料的消息显示,OPPO Find系列的下一款手机很有可能就加做Find X Pro,并有可能搭载骁龙855、前置双摄+后置四摄、最高12GB RAM以及双曲面屏等等,不过这款手机估计还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与我们见面。

 

本文:

OPPO预告将于1月16日举办技术沟通会:或推出十倍光学混合变焦技术以及骁龙855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