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被爆正研发4800万像素手机!另外Realme 3或在2019年Q1发布!

0
realme 48MP

近期4800万像素的镜头配置可是成为了手机界中的大热门,配备了480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除了有Huawei Nova 4之外、还有HONOR V20以及红米Note 7。可是今天就有外媒爆出接下来要推出480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厂商是Realme?!

 

根据外媒的报导,Realme India CEO Madhav Sheth在接受访问时就说Realme即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中推出Realme 3手机。与此同时,他也透露Realme正在研发配备480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但是令人较为遗憾的是,目前暂未有详细的手机规格参数曝光……

不过这样看来,4800万像素的镜头非常可能将成为今年手机的标配之一啊~~~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本文:

Realme被爆正研发4800万像素手机!另外Realme 3或在2019年Q1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