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刊登广告预告Galaxy S10发布会:除了S10系列以外,也在暗示折叠手机将会同时发布!

0
samsung billboard foldable phone

Samsung Galaxy S10发布会将在2月20日(马来西亚时间为21日凌晨3点)进行,而现在Samsung已经开始在进行前置准备了,他们在巴黎买下了大型广告,上头写的却是韩文,而这次发布会实际上是在美国旧金山的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进行……这样的操作小编还是第一次见过。

 

Unpacked 2019 OOH Place de la Concorde main 2 F Unpacked 2019 OOH Place de la Concorde main 4 Unpacked 2019 OOH Place de la Concorde main 4 F

Unpacked 2019 OOH Place de la Concorde main 3

这些出现在巴黎的广告版上写着”미래를 펼치다”以及”이월 이십일”,翻译成英文分别是”The future unfolds”以及”February twentieth.”,这个February twentieth就很好理解了,单纯就是给个日期,但The future unfolds就很值得玩味了,这一个句子看起来有着展示新科技的意图,但反过来说那个unfolds也是相当令人在意,毕竟Samsung旗下另一个闹得沸沸扬扬的话题就是折叠手机了,这个所谓的unfolds会不会是预示着Samsung Galaxy F,或是Galaxy Fold的到来呢?

 

galaxy f foldable samsung

综合目前已知的消息,这款手机配置高端,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同时具有两颗3100mAh的电池,合起来便是6200mAh,除此之外也会搭载一组三镜头组合的相机,据称这个配置与Galaxy S10相同。

 

本文:

Samsung刊登广告预告Galaxy S10发布会:除了S10系列以外,也在暗示折叠手机将会同时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