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预告1月28日在印度发布Galaxy M系列入门机:一共三台,将主打性价比?

0
samsung galaxy m

除了各种旗舰手机,Samsung的下一代入门配置的手机也是有着许多消息,根据来自印度的媒体表示,Samsung即将在1月28日发布Samsung Galaxy M系列手机,并将在印度地区的Amazon以及Samsung线上商店发售。

 

GalaxyM30 AAS 1

Samsung指出,这将会是一款主打年轻族群,无论是屏幕、电池、处理器等,由此可见Samsung也想要走性价比路线了,根据外媒分析,Samsung这是要与中国的主要手机厂商,诸如小米之类的手机竞争。

 

gsmarena 000

与此同时,这次的M系列手机预计会有三部,很有可能就是所谓的M10、M20以及M30手机了,根据一些早前的爆料指出,M20很有可能搭载6寸水滴屏,也就是所谓的ifinity-U或V了,同时也将会搭载5000mAh的大电池、Exynos 7885处理器、3GB RAM、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等。

不过上述都还只是外界的猜测,实际的状况可能要等到1月28日Samsung给我们揭晓了。

 

本文:

Samsung预告1月28日在印度发布Galaxy M系列入门机:一共三台,将主打性价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