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全新One UI更新正式登陆大马:Galaxy S9/S9+率先获得升级!

0
OneUI 副本

Samsung ONE UI来了!马来西亚的Samsung Galaxy S9以及S9+用户已经开始开放One UI的更新,各位S9用户除了吃派以外,也能用上Samsung最新一代的UI了。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LVk0i6bY4″ /]

在S9+的One UI更新档有1.8GB大,如果你有开启自动更新应该就会自动进行了,如果想要手动更新的话,你需要到Setting → Software Update → Download updates manually进行下载。

这次的One UI迎来了界面大翻新,除了图标与字体改变以外,主要的显示界面也分成两段式为主的风格,与此同时也新增了全面屏手势操作、夜间模式等功能,是一个能带来许多新鲜体验的一次重大更新,有兴趣的S9/S9+用户们,现在就来下载更新啦!

 

本文:

Samsung全新One UI更新正式登陆大马:Galaxy S9/S9+率先获得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