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产品总监王腾确认:继小米澎湃S1后,仍有继续研发自主处理器!

0
xiaomi surge processor

回顾上一次小米发布自主处理器——澎湃S1已经是2017年2月份,一转眼已经过去快两年时间,他们还会继续在自主处理器这条路上走下去吗?答案是肯定的。

 

小米澎湃

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询问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小米是不是还会继续澎湃处理器,后者给出的回答是,还在继续进行下去。其实在这之前,小米公司新媒体高级工程师邹师傅就曾表示,澎湃处理器还在继续进行,请给小米一些时间。

 

1428137

2017年2月份发布的澎湃S1,是一款64位八核处理器(大小核架构、4×A53大核+4×A53小核),最高主频2.2GHz,内置的GPU为MaliT860 MP4,提供32位语音DSP,支持VoLTE(号称通话语音质量提升100%),同时还采用了14位双核ISP处理器,内置的基带可以通过OTA进行算法升级,其支持芯片级防范伪基站、高铁模式(高速移动中也可流畅使用网络)等。

对于小米澎湃的下一款处理器是怎样的,现在还没有消息,不过可能不太是之前传闻的所谓使用台积电16nm工艺的那款了,毕竟已经过去了这么久,现在上这个也没有太多意义了。

大家期待澎湃S1后的新品吗?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小米产品总监王腾确认:继小米澎湃S1后,仍有继续研发自主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小米澎湃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