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推出Smart Controller:一款自带5.5寸屏幕的无人机遥控器,售约RM2663!

0

在这次的CES2019大会上,DJI推出了一款专用于无人机的遥控器,名为DJI Smart Controller。这个遥控器与以往不同的是,它是一个自带显示屏的遥控器。

 

QmFJsyDn

这个遥控器自带了一个5.5寸显示屏,能够适配于DJI最新型号的无人机,当中包括Mavic 2 Zoom与Mavic 2 Pro,至于Mavic 2 Enterprise系列将在未来的系统更新后也能支援适配。这款遥控器采用了DJI’s OcuSync 2.0的连线协议,能够播放FHD的影片,同时也支援与DJI GO 4以及DJI Pilot这两个APP进行连线。

 

Xl5JjWaD

除此之外DJI Smart Controller在进行飞行时的续航时间可长达2.5个小时,同时能够在-4华氏温度(-20°C)到104华氏温度(40°C)的环境下运作。

 

贩售信息方面,DJI Smart Controller早在1月8日就已经在官网上架了,不过目前并没有马来西亚的直购管道的样子,这个遥控器的售价为649美元(约RM2663),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了解更多。

 

本文:

DJI推出Smart Controller:一款自带5.5寸屏幕的无人机遥控器,售约RM266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