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闲得蛋疼】一用户上传了一颗蛋的照片,却成了Instagram上最多like的照片!

0
egg 副本

不要看区区一颗蛋,这是一颗打破世界纪录的蛋,就在昨天,一个名为@world_record_egg的Instagram用户于1月4日上传了一张照片,在短短的十天,也就是昨天下午的时候获得2500万个赞,成为了Instagram史上最多赞的一则贴文!(截自截稿前这颗鸡蛋获得的赞已经快突破3900万了)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那个突破天际的蛋了,平平无奇的,只是一颗蛋,放上这颗蛋的用户也仅仅是号召大家来突破上一个最多赞的保持者,也就是美国的电视名人 Kylie Jenner的一张照片,那张照片获得了1800万个赞。

 

ezgif 5 1b47f2aefec8

以上就是Kylie Jenner那曾经创下纪录的照片了,这是她与刚出世的孩子的合照,一举拿下了1800万个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ake that little egg

A post shared by Kylie (@kyliejenner) on


然而,Kylie Jenner本人其实还给这颗蛋点过赞,在自己的纪录被这颗蛋打破的时候,Kylie Jenner还上传了一个把蛋打在马路上的影片,只能说网络行销的年代不来点无厘头和幽默感是不会成功的。

 

既然看到这里,大家不如也来创造世界纪录吧,大家来分享这篇文章,让这篇文章成为史上最多人分享的文章!(X

 

本文:

【真.闲得蛋疼】一用户上传了一颗蛋的照片,却成了Instagram上最多like的照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