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将在今年推出六款Galaxy A手机:三款搭载屏下指纹,另外三款搭载TOF镜头

0
samsung galaxy a ud

根据外媒爆料的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A系列的续作,也就是Galaxy A90、Galaxy A70以及Galaxy A50将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而且采用的将会是光学屏幕指纹,而这个技术的供应者为来自台湾的Aegis Technology,这些手机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面世。

据悉,采用这样的技术主要是为了跟上屏下指纹的技术潮流,这同时也代表了Samsung Galaxy A系列以及S10将会同步推出这项技术,在过去,Galaxy A都是隔了一代才会继承同品牌旗舰手机的技术,现在也说得上是同期推出了,这样有助于提升Galaxy A系列的竞争力。

 

Galaxy A系列会出现这样的改变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在之前发布的Galaxy A9以及A7上采用了旗舰系列所没有的后置4摄以及3摄的配置,这也算是Galaxy A与旗舰款作出区隔的手段之一。除此之外,外媒也指出除了A50、70、90以外,Samsung还打算再推出三款A系列手机,这些手机将搭载侧面或是后置指纹识别,同时也将采用TOF镜头。

 

本文:

传Samsung将在今年推出六款Galaxy A手机:三款搭载屏下指纹,另外三款搭载TOF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