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必备!Huawei Nova 4本地发布:6.4寸开孔屏+Kirin 970+后置20MP三摄,售RM1899,2月14日开卖!

0
price

2018年12月17日,Huawei就在中国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手机——Nova 4,这部屏占比极高、还拥有4800万像素的手机可以说是在全球引起热议。然而,正正一个月后的今天(1月16日),各位读者们期待已久的Huawei Nova 4终于就来到马来西亚啦!!究竟Huawei Malaysia会不会为我们带来惊喜呢?让我们到Huawei Nova 4的本地发布会现场去看看就知道啦~~~Let’s Go!

 

Huawei Nova 4规格参数:

Screen Shot 2018 12 17 at 16.12.45.1545031275.png?zoom=0

  • 运行基于Android 9的EMUI 9.0.1
  • 6.4寸极点全面屏(2310×1080分辨率、86.3%屏占比)
  • 搭载Kirin 970处理器+GPU加速
  • 8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
  • 后置2000万/4800万(主摄、F/1.8光圈)+1600万(超广角、F/2.2光圈)+200万像素(景深、F/2.4光圈)三摄镜头(支援自动对焦/反差对焦、AIS手持夜景模式、EIS视频防抖、HDR Pro逆光视频拍摄)
  • 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AI微塑美颜、EIS视频防抖、HDR Pro逆光视频拍摄)
  • 3750mAh电池容量
  • 支援9V/2A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孔
  • 双卡双待
  • 157mmx75.1mmx7.77mm
  • 172g
  • 亮黑色、苏音蓝

售价:RM1899

 

punch and notch 1 camera under display 1 double layer 小前置镜头 1 比较小 1 左上角 1

首先就让我们先来看看Huawei Nova 4的手机外型吧!Huawei Nova 4在屏幕上就采用了6.4寸的“极点全面屏”、屏占比为86.3%。同时,Huawei Nova 4也用上了屏幕盲孔方案,让只有3.05mm大小的前置摄像镜头就被内置在屏幕的左上方,让这个孔的大小仅有4.5mm。而之所以会被放在手机左上角,是因为根据研究用户在使用手机时最少触碰到的地方就是机身的左上角,因此就将镜头放在那边。而听筒、三色灯、环境光传感器灯则被隐藏在手机顶部的边框上。

 

crush blue 1

Huawei Nova 4的手机背部还用上了双曲面玻璃和膜片眩光工艺,让用户拿在手上除了有舒适的握持感,还可以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出不同绚丽的色彩与光泽。目前来到马来西亚的配色包括苏音蓝以及亮黑色。

 

前置镜头 AI engine AI美颜模式

Huawei Nova 4的前置镜头配备了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之外,同时支援AI引擎,能够透过AI演算法来进行自拍的美化,让你的自拍更有魅力,同时支援3D美颜、自然化妆等深度美颜功能。

 

后置三摄 广角 伸长 EIS

Huawei Nova 4配备了全新的后置超广角三摄(它可是首部用上三颗摄像镜头的Nova手机哦!),搭载了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三摄像镜头,让用户可以拍到高达117°的广角视野,能够做到伸长画面,进而达到腿长的效果。同时具有EIS防震功能,不用怕手抖毁照片。

 

bokeh 10s video ringtones

Nova 4的后置镜头自然也有AI加持了,在AI加持之下,支援3D Qmoji、景深模式,也能将长影片智能剪辑成一个10秒钟的精简版、还能将影片剪辑成来电铃声等,玩法相当的多元!但要注意的是,4800万像素的高配版暂时还没来到马来西亚,这可能要等Huawei Malaysia后来的消息了。

 

配置 电池 1

在核心配置方面,Huawei Nova 4就搭载了Kirin 970处理器、8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3750mAh电池容量等。

 

gamig 全面屏手势 share 3.0

此外,因为运行EMUI 9.0系统,Nova 4支援GPU Turbo以及全面屏手势,其他功能方面,Nova 4支援Huawei Share 3.0功能。

 

Nova 4 price 4

最后肯定就是要给大家知道Huawei Nova 4的本地售价啦!Huawei Nova 4本地售价将会是RM1899,将会有苏音蓝和亮黑两种配色可选,2月14日正式在本地开卖咯~~~

 

T5 price

在现场除了发布Huawei Nova 4以外,Huawei也推出了Mediapad T5,这是一款搭载10.8寸屏幕的平板,搭载Kirin 659,售价为RM999,将在2月28日开卖。

 

本文:

情人节必备!Huawei Nova 4本地发布:6.4寸开孔屏+Kirin 970+后置20MP三摄,售RM1899,2月14日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