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r必看】对比Umobile以及Maxis的Razer Phone 2配套,看看哪家比较划算!

0
telco razer phone 2 副本

昨天,Razer正式发布了Razer Phone 2,这款电竞手机除了将透过官方管道直接贩售以外,也将透过U Mobile以及Maxis两个电信商平台贩售,相信说到这里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这些配套优惠到底哪家比较好了,小编在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两家的配套详情,给大家参考一下。

 

U mobile

 

umobile1

U mobile的配套分为直接购买和分期付款两个方式,首先来说直接购买,U mobile目前针对RazerPhone 2开放两个配套,分别为Hero P99以及Hero P139,Razer Phone的售价分别为RM2799以及RM2299

 

umobile2

至于分期付款方面,在Upackage的状态下签购配套则先需要支付三个月的费用,以Hero P99来说预付费用为RM684,至于正常的费率方面,每月需为手机还RM129,加上每月RM99的配套价格的话,则需要每月支付RM228,单是手机价格的话你需要支付RM3096。

另一个Hero P139的话,预付费用为RM777,一样是前三个月的费用,至于正常的费率方面,每月需为手机还RM120,加上每月RM139的配套价格的话,则需要每月支付RM259,单是手机价格的话你需要支付RM2880。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U mobile查看更多。

 

 

Maxis

 

normal contract

Maxis一样分为直接购机和Zerolution的分期付款两个方式,对应Maxis ONE Plan 98、128、158、188,Razer Phone 2的售价为RM2799、RM2629、RM2299、RM2029。

 

zerolution

至于Zerolution的分期付款方面,同样对应Maxis ONE Plan 98、128、158、188来说的话,每月要付的金额顺序为RM138、RM128、RM115、RM101。配合配套的月费的话,你每月所需支付的价格为RM236、RM256、RM273、RM289。

 

换算过来的话,单是手机的价格为RM3312、RM3072、RM2760、RM2424。欲望知更多详情,可到Maxis查看更多。

 

小结

 

razer phone 2 featured 1

小编必须说,每一家电信商能提供的服务不一样,若要挑一个适合你的配套也需要考量多个因素,如果光从手机的价格来看自然是Maxis的最便宜,能够去到RM2029,或是每月RM101,但区别就在于Maxis的配套月费都偏高,你每月要付的价钱还是很高的。

 

ezgif 5 eddd92946069

另一个对比来看,Umobile的网络流量是无上限的,对比起Maxis来看至少在分量上是比较划算的,当然哪家的网络比较好又牵涉到覆盖率的问题,小编这里建议大家不要只是参考这里提供的数字,充分考量需求和覆盖率等问题再下手也不迟,迟买好过买后悔嘛!

 

本文:

【Gamer必看】对比Umobile以及Maxis的Razer Phone 2配套,看看哪家比较划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