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Samsung One UI四大特色:夜间模式、二段式界面、任务区块化以及圆角设计!

0
OneUI Madetofocus 950x534

Samsung全新一代的UI——One UI的更新也正式来到马来西亚啦!作为新一代的UI,相信有很多用户对它还是相当的陌生,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整理One UI的四大特色/功能,让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One UI!

 

二段式的界面信息

img01 EN

Samsung这次的一些界面被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以信息界面来说,我们可以看到信息列表被集成到画面的下半段,而画面的上半段能够用来显示信息,Samsung指出这样的界面分配使得画面更加的平衡,视觉体验上也较为舒服,同时一些界面上的小按钮也将更容易的被碰到,让你更快的完成任务。

 

任务栏区块化

One UI main 2

这一对比图可说是相当直接了当了,我们可以看到One UI将通知、提醒、闹钟等一栏又一栏的各种消息通知整合成圆角的方块辅以不同的颜色分类,让整个界面显得简洁清晰,再也不会觉得各种各样的资讯提醒很乱了。

 

夜间模式

One UI main 3 One UI main 4 F

在黑漆漆的环境下用手机,是现代许多人的坏习惯,而Samsung在这次的One UI中就加入了夜间模式,可以看到画面会专为黑色为主,那么在低光环境下看起来就不会显得刺激眼球,虽然这样对着手机还是不太好,但至少肉眼会舒服一些。

 

圆角为主的美术风格

One UI main 5 F

这点在上述的文章都有提到的,Samsung One UI少了许多棱角,取而代之的是以圆角为主的视觉设计,直接体现在刚刚说的一些界面卡以及App的图标上,圆角看起来没那么尖锐,比较讨好眼球。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One UI四大特色了,还有一个功能是上述的特色没提到的,那就是全面屏手势操作了,如果你能够习惯操作方式的话,基本上单手就能完成大部分的操作了,还是相当方便的。现在One UI率先针对Samsung Galaxy S9/S9+用户更新,相信很快就会推送至Note 9了,至于S8以及Note 8用户预计会在下个月更新,在这之后陆续将会有更多Samsung手机获得更新,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本文:

盘点Samsung One UI四大特色:夜间模式、二段式界面、任务区块化以及圆角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