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发出MWC 2019邀请函:Xperia XZ 4系列或于2月25日发布?!配备4K分辨率、后置三摄等!

0
s 6488e71e724e4b3ca8fde3552e25929e 副本

CES之后最引人注目的展会就是MWC19了,定于2月25日到28日在西班牙的Barcelona举办。据外媒报道,Sony Mobiles已经向俄罗斯和意大利相关方寄出邀请函,其专题活动定于2月25日上午8:30分开始,约北京/大马时间2月25日的下午15:30分。

 

Sony MWC 2019 Russia

此前在CES 2019大会的采访中,Sony Mobiles移动方面人士已经确认会在MWC 2019发布新机,不仅会展示新CEO制定的变革方向,还将拥有更好的拍照表现。

从手头的资料来看,Sony可能会拿出Xperia XZ4系列、Xperia XA3系列、Xperia L3系列等产品。

 

s 124ef9403aae46b7ac8689fa457ea005 s d26c172257764870b40f670ccdb50a7c

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显示,Sony Xperia XZ4/XZ4 Premium有望同时登场,其中Sony Xperia XZ4恢复了Xperia XZ2时代的双摄,而Xperia XZ4 Premium甚至会首次使用三摄。

在手机结构设计中,采用竖排三摄且位于中部非常不利于做大电池,不过传言Sony Xperia XZ4系列的正面屏幕纵横比为21:9,且保留完整的额头和下巴,也就是说整机非常狭长,也许这并不会过度干扰电池容量。

传言称,Sony Xperia XZ4屏幕为6.5寸,Xperia XZ4 Premium维持4K分辨率,核心处理芯片为Snapdragon 855处理器,最高256GB ROM,3900mAh电池。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Sony发出MWC 2019邀请函:Xperia XZ 4系列或于2月25日发布?!配备4K分辨率、后置三摄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MWC 2019Sony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