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Huawei在2018年推出的创新技术:后置莱卡三摄、Kirin 980、Gpu Turbo等

0
huawei recap 2018 副本

说不快也不慢,新一年的第一个月也已经过了一半,现在回顾2018年还是来得及的,今天就让小编带各位回顾Huawei在2018年究竟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创新科技吧!

1.新一代的Kirin 980处理器

 

1

作为Huawei自主研发的处理器,Kirin 980作为2018年的旗舰处理器,搭载了三档效能的架构,配合Mali-G76 GPU以及双NPU,让Kirin 980在效能以及AI性能上都有着重大的突破,Kirin 980绝对是2018年Huawei旗舰机核心配置之一。

 

2.三摄镜头

 

2 5

Huawei P20 Pro搭载了莱卡认证的后置三摄,虽然说多镜头不代表拍摄表现一定好,但至少Huawei P20 Pro的拍照功力是受到肯定的,知名相机测评网站DxOMark给了P20 Pro 109的高分,一直到现在依然都盘踞在榜首,实力受到极高的肯定。

 

3.GPU Turbo

 

4 5

手机性能要好,可不只是硬体要好,软体也得跟上才行,EMUI搭载的GPU Turbo打通了CPU与GPU之间运行的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以上种种的优化让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大幅提升,在进行游戏时当然就更能保持流畅和高帧率了。

 

4.AI镜头

 

6 3 7 8 2

在2018年的Huawei手机里加上了AI镜头这么一个功能,这个AI镜头能够识别画面中的物品,若是照在食物上甚至还能够测出卡路里和热量含量,另一个相当厉害的功能就是即时翻译了,只要将镜头对着那些文字就能进行翻译,而且还是直接在画面上用翻译过的文字盖过去,用起来十分的快捷方便。

 

5.渐变色

 

9 2 10 3

Huawei手机的渐变色,从P20系列开始,P20采用了“纳米级真空磁控溅射光学镀膜”技术,在同一个机身上放上了两个颜色,甚至还能有颜色与颜色之间的过渡变化,形成了渐变色,让你的手机不再满足于单配色的外观,对于外观设计上的选择也越来越多样化。

 

6.无线反向充电技术

 

11 3

反向充电技术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无线反向充电就有些厉害了,Huawei Mate 20 Pro就加入了这样的一个功能,只要有另一台支援无线充电的手机,两台手机背对背贴着就能进行充电了,出门在外朋友的手机没电的时候搞不好能发挥奇效哦!

 

7.SuperCool超强散热系统

 

12 3

在2018年,Huawei推出了一台主打游戏效能的Mate 20 X,说道游戏效能,在散热方面自然就不能马虎了,Huawei在Mate 20 X一口气用上了均热液冷技术(Vapor Chamber)和石墨烯膜两个散热技术,分别对机身以及处理器等核心部件进行散热,可说是相当全面的散热能力,不用担心手机玩着玩着就变成火炭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Huawei在2018年推出过的新技术的整理了,而Huawei今年的旗舰新机也蓄势待发,究竟Huawei又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技术呢?且拭目以待吧!

 

本文:

回顾Huawei在2018年推出的创新技术:后置莱卡三摄、Kirin 980、Gpu Turbo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