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要复活!刀锋机变折叠屏机:预计2月发布,售约RM6162?!

0
motorola razr v4

在以前的功能机时代,Motorola的“刀锋机”RAZR系列,就以超薄的机身和时尚的外形,成为了当时的“美型机”代表,颜值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当时的巅峰。时隔多年后,日前根据外媒《华尔街日报》消息,Motorola的母公司Lenovo计划在今年2月重新复活RAZR系列,并会推出一款折叠屏智能手机,售价预计为1500美元(约RM6162)!

 

motorola razr v4

根据外媒报道,这部Motorola RAZR新机将会是一款折叠屏手机,预计将会在2月发布额,定价约1500美元(约RM6162),并将由美国电讯商Verizon独家推出。知情人士表示,目前这部新机还在内部测试阶段,故还未确定多项细节,包括处理器等等。

 

gsmarena 001

早在去年开始,Lenovo CEO杨元庆就曾经向媒体透露复活Motorola RAZR系列的可能性,同时Lenovo也被爆出申请了折叠屏手机的专利。如果这部手机届时被引进大马市场的话,你又会为它买单吗?

 

本文:

Motorola RAZR要复活!刀锋机变折叠屏机:预计2月发布,售约RM616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