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7 Pro配置曝光:搭载骁龙675+4800万像素Sony IMX 586传感器,或在2月发布!

0
note7pro redmi leak

红米在几天前宣布脱离小米成为独立品牌,更是趁势推出了他们脱离后的第一炮产品,是为红米 Note 7,红米Note 7搭载骁龙660、4800万像素镜头等配置,售价却仅约RM603起,在性价比方面令人惊艳,而在发布会现场上红米也预告了红米 Note 7 Pro即将到来,据称Note 7 Pro将在2月上市,虽然距离我们还有一点时间不够这款手机的配置似乎曝光了。

 

20190116 213451 586

虽然同为4800万像素镜头,红米Note 7搭载的是来自Samsung的GM1感光元器,而红米Note 7 Pro虽然同为4800万像素镜头,但很有可能会搭载Sony的IMX 586传感器,至于处理器方面预计会搭载骁龙6150处理器,根据猜测着颗处理器就是所谓的骁龙675,预计是高通的下一代中端处理器,因此可以预见的是这款处理器的性能会比骁龙660还好。

 

至于售价方面,相信肯定是会比Note 7还贵的,至于贵多少还且拭目以待,不过现在也不确定会在新年前还是新年后发布,相信这还有待红米进一步的消息。

 

本文:

红米Note 7 Pro配置曝光:搭载骁龙675+4800万像素Sony IMX 586传感器,或在2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