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S10+谍照曝光:真的是椭圆开孔!屏下指纹不支援保护膜?2月20日发布!

0
galaxy s10 live pic featured

Samsung之前就正式宣布将会在2月20日,于美国旧金山发布新的Galaxy S10系列。这次的Galaxy S10预计会有4款机型,而其中的Galaxy S10+就在刚刚被爆出了谍照,谍照显示Galaxy S10+的屏幕真的是右上椭圆开孔!

 

Samsung Galaxy S10

日前在Reddit上就有网友爆出了一款疑似为Samsung Galaxy S10+的谍照,谍照中的这部手机采用了右上椭圆开孔的设计,并且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就连下巴也收窄了非常多。从屏幕大小来看,这部手机比起之前的Galaxy A8s都要大上很多,有可能是之前爆出的6.5寸版本。

 

与此同时,保护壳厂商Armadilotek在刚刚也通过Twitter表示,在经过真机测试后,它们发现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屏下指纹识别,在贴上了保护膜后将无法使用,所以它们即将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保护壳将不会附送屏幕保护膜。目前Armadilotek生产的是PET材质的保护膜,所以并不能确认Galaxy S10是不支援该材质的保护膜,或者是所有材质的保护膜。如果是都不支援的话,相信Samsung届时会额外推出专用的屏幕保护膜。

 

本文:

疑似Samsung Galaxy S10+谍照曝光:真的是椭圆开孔!屏下指纹不支援保护膜?2月20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