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talk推出SureOne配套:平均每月约RM16.60就能获得10GB流量!

0
sureone title

Tunetalk又有新配套啦!这次推出的SureOne配套,一口气放出了各种订购方式,你可以订购一天的配套、一个星期的配套、一个月的配套,甚至是一整年的配套!

 

Capture 7

daily weekly

以上就是Tunetalk的SureOne配套了,首先是每天订阅一次的Daily配套,只需RM1,就有300mb的流量、无限通话(仅限Tune talk网内互打),并有着10GB的basic internet,至于每周配套则需要RM10,流量有2GB流量无限通话(仅限Tune talk网内互打),并有着10GB的basic internet。

 

month and year

 

至于每月配套就有三种,分为每月RM10、RM28以及RM48三种选择,至于流量是每月1GB、6GB、10GB,同时三个配套都有10GB的 Basic Internet。RM10与RM28的配套网内互打免费,RM48的配套则可以全网无限通话。除此之外,RM48则有聊天、社交、音乐软体的无限流量,至于比较便宜的配套无限流量的闲置比较多。

 

data 1

附带一提的是,你也可以单独买这些无限流量,只需要每天一块钱就可以无限量的聊天、刷fb或是听音乐等。所以说SureOne官宣上强调的每日一块钱享免费流量其实就是聊天、社交、音乐软体免流量择其一,如果你全都要的话每日一共RM3,然后无限的项目还不包括youtube……其实限制还是相当的多,如果你真的一直都在耍FB、instagram或是都在wechat whatsapp的话,那还算得上是划算的。

 

最后就是那个每年份的订阅了,这个配套持续12个月,支付RM200就会送你共计120GB的流量,换算过来就是每月10GB的流量,费用平均起来的话就是每月RM16.66左右。至于其他方面,这个配套提供你网内互打免费以及10GB的Basic internet,要注意这个10GB的basic internet是一年只会更新一次的。

 

Basic internet

好的,说了那么久,Basic internet究竟是什么呢?根据官网的说法,所谓的Basic Internet就是流量用完过后的低速网络啦,Basic internet下只会提供64kb/s的网络,如果用完这10GB的话你就完全没办法上网了,必须等到你下次更新配套才行,所以看回上面的一年份配套……如果你前两个月就把Basic internet用完,你就真的完全没网络用了…………

 

欲知更多详情,你可到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Tunetalk推出SureOne配套:平均每月约RM16.60就能获得10GB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