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月起UniFi配套不再附送电视盒:要看电视就要用PlayTV App!

0
tm unifi featured

虽然说本地家用网络供应商有很多,但是以覆盖率来说的话,TM依然是本地最大的家用网络供应商。一般如果我们签购UniFi配套的话,我们都会获得UniFi TV电视配套,并且在上门安装时还会附送一个电视盒。但是根据TM最新的消息表示,从2019年1月开始,所有新签购的UniFi配套都不会再附送电视盒了!那要看电视的话怎么办??

 

Set kotak Unifi TV

刚刚有本地媒体就发现,TM最近悄悄地更新了他们的FAQ界面,表示从2019年1月开始,所有UniFi配套将不再附送TV Set-Top Box,用户们需要使用PlayTV App才能观看UniFi TV的电视频道。

 

针对这项措施,TM表示这是为了迎合用户们的观影习惯而作出的改变,因为现今用户们都趋向于使用移动设备来收看内容,所以才有了这项决定。

TM这次的举动,大家觉得怎么样?CW编本身是觉得有一点点不方便啦,毕竟如果不要签购Astro和NJOI的话,unifi TV其实也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

【注意】1月起UniFi配套不再附送电视盒:要看电视就要用PlayTV 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