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气息满满!vivo Y95极光红1月19开卖:售RM999,还送精美vivo背包!

0
vivo Y95 featured

很快地,我们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就要庆祝农历新年啦!如果你想要趁这个农历新年换一部新手机的话,颜色当然就要选最应景的红色啦~ 刚刚vivo Malaysia就宣布了将会在1月19日正式开卖极光红配色的vivo Y95,售价RM999,又红又紫的机身让你在这个新年发得大红大紫啊!

 

vivo Y95

在去年平安夜开启预购后,今天vivo Malaysia就正式宣布极光红版的vivo Y95将会在1月19日于全国vivo专卖店以及授权经销商开卖,售价为RM999,而且只要购买的话都可以获得免费的vivo精美背包哦!

 

Vivo Y95

vivo Y95是vivo最新推出的中端自拍手机,搭载了6.22寸的Halo水滴全面屏、高通Snapdragon 439八核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4030mAh电池容量、前置2000万像素AI自拍、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以及支援后置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功能。vivo Y95的本地售价为RM999。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vivo Malaysia的 官方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查询。

 

本文:

新年气息满满!vivo Y95极光红1月19开卖:售RM999,还送精美vivo背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