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iPhone或支援体感操控:不用按键就能自动拍照、手一挥就能接电话!

0
Apple Watch 副本

Apple又有新专利来啦,这次是个同时配合Apple Watch以及iPhone的体感操作,至于这些操作具体该怎么做呢?且看小编给大家整理一下:

 

20190118161713 7652

根据多项曝光的专利之中的其中一下是“用于基于检测拍照或录制视频的意图来自动激活相机应用的装置和方法”,小编这里简单理解的结果,就是在监测到手机以横屏状态停在同一个地方太久的时候,就会自动进行拍照,简单来说就是你不需要打开相机甚至是触控屏幕,就能随心所欲的拍照了。而且这个技术更厉害的地方,在于如果手机检测到有其他的人手靠近的话,会自动停止拍照。

 

20190118161647 7390

而另一个专利则为“通过物理运动与电子设备交互”,简单来说就是一个让Apple Watch以及iPhone的联动操作,如上图所示,手表会有两个虚拟图标,你可以透过手腕控制来选择这些虚拟图标,进而达到接听电话或挂断电话的操作,更进一步的简单介绍的话,你几乎可以理解为手一挥就能接电话的程度了。

 

虽然说专利文件并不一定代表直接用在商品上,但是Apple Watch已经支持抬起手腕就点亮屏幕之类的操作,以这项技术再进一步进化成上述所听到的操作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本文:

Apple Watch/iPhone或支援体感操控:不用按键就能自动拍照、手一挥就能接电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