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带你进坟场?其实是Setting错了!一步步教你Waze的正确设置方法,以后都不怕去到荷兰!

0
waze setting featured2

我们平时刷Facebook的时候,时不时都会看到Waze导航带人进坟场、森林、油棕园等地方然后迷路的新闻,看得各位开车人士怕得吃手手,用Waze都用得心惊胆跳啊…但是根据调查显示,其实Waze是大马人满意度最高的导航软件,在本地的普及率可是和Google Maps有得一拼!就是这么好用的导航App,为什么会无端端带人去荷兰呢?其实当中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用户的Setting错了!今天就有本地媒体发文教大家正确的Waze设置方法,CW编看了觉得特别有用,于是就在这里帮大家整理出来啦!为了避免自己不小心走到泰国边界被抓(你别笑,还真有此事!),大家赶快一起来学习一下!

 

1)带错路的关键:Navigation界面

11 6

其实最多人犯错的就是Waze的Navigation界面啦!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设置成了不同的交通工具、不同的优先路线等等,所以Waze才会算出奇奇怪怪的路线啦!只要跟着下面的方法来Setting的话,就可以大大减少去荷兰的几率啦!

  1. Avoid toll roads:关闭(打开后会一直带你走暗暗的Kampung路,用前请三思)
  2. Avoid freeway:关闭(建议永远关闭,不然的话就永远不会走大马路了)
  3. Unpaved roads:Don‘t allow(设置后就不会走没有铺过沥青的烂泥路)
  4. Avoid difficult intersections:打开(这样就不会走弯来弯去很复杂的路)
  5. Vehicle type:Private(千万不要设成Motorcycle!)

 

2)Map Display:让你看Map看得更清楚

12 2

确保了Waze的路线肯定不会带错后,接下来要确定的就是地图一定要容易看啦!毕竟如果地图你没有办法一眼就看懂的话,那样用它来开车导航的话真的很危险啊!下面这些设置可以让你的地图更容易看懂哦!

  1. Mode:Auto(在白天或夜晚都可以看得清,而且晚上看不会眼睛痛)
  2. Type:Auto
  3. Keep map pointed north:关闭(不然地图会一直朝向北边,没有办法跟着车子方向旋转)

 

3)Voice & Sound

13 2

虽然Waze在导航时会实时显示自己的位置,但是正确的使用方法还是使用语音导航,不然的话一边开车一边看手机屏幕不止非常危险,被交警抓到的话分分钟还要中罚单哦!下面这些设定可以确保你开车时可以清楚听到Waze语音导航!

  1. Volume:Max(不然罗里走过就听不到了)
  2. Pause spoken audio:打开(这样音乐就不会盖掉Waze的语音)
  3. Show audio player:关闭(不然会挡到地图,妨碍视线)

 

dims?quality=85&image uri=http%3A%2F%2Fo.aolcdn.com%2Fdims shared%2Fdims3%2FGLOB%2Fcrop%2F1400x931%2B0%2B0%2Fresize%2F1400x931%21%2Fformat%2Fjpg%2Fquality%2F85%2Fhttp%3A%2F%2Fo.aolcdn.com%2Fhss%2Fstorage%2Fmidas%2Fa2e6c5521b28ef5ae9aef444526f3f27%2F203527801%2Fwaze 1400 2

总的来说,其实Waze也只是一个工具,这个工具能不能帮到我们,就看我们如何使用。所以只要使用方法正确的话,其实各种导航工具都是好用的哦!

 

本文:

Waze带你进坟场?其实是Setting错了!一步步教你Waze的正确设置方法,以后都不怕去到荷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