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划算!MIUI预告红米Note 7将支援超级夜景模式!

0
Redmi note7 nightmode

现在的手机厂商都有着自家的夜拍模式,说到小米就是超级夜景模式了,目前为止这个超级夜景模式只有小米Mix 3、Mix 2S以及Mi 8支援,而Pocophone F1也将在不久后的更新中支援这个功能,而现在下一个支援超级夜景模式的,竟是红米Note 7!

 

note 7 night

此消息来自MIUI的官方微博,指出他们手上的红米Note 7也支援了超级夜景模式,并表示后续将进行更新并加入这项功能。

 

93518c3ely1fz56yuwbfpj22c0340u0z 93518c3ely1fz56yvzq30j23402c01l1

(未免大家误会,上述出现在微博贴文中的照片是Mi Mix 2s拍下来的)

 

这样来看,红米Note 7可说是第一款用着中端机配置,却支援了超级夜景模式的手机了,给大家复习一下,红米Note 7搭载了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Samsung GM1感光元器件、f/1.8大光圈、单颗像素0.8μm高分辨率、四合一1.6μm的高感光度等,因此用于夜拍感觉还是可以的。同时按照这个势头来看,红米 Note 7 Pro也很有机会支援超级夜景模式了。

 

本文:

越来越划算!MIUI预告红米Note 7将支援超级夜景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