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将于1月26日在1 Utama举办HONOR View 20首卖Roadshow,首30位签购者即可获赠价值超过RM700的HONOR Watch Magic以及HONOR背包!

0

为了迎接HONOR View 20即将来马,本地电信商MAXIS正式宣布将在2019年1月26日至2日在1 Utama底楼举办Roadshow。只要在当天签购MaxisONE Plan 158,即可以RM1的价格入手HONOR View20 Sapphire Blue (6+128GB)!

HONOR MAXIS Sapphire Blue KV

此外,本次Roadshow还准备了一批诱人的免费赠品。前30位签购配套的用户免费获赠获得价值超过RM700令吉的礼品——即将在下周于巴黎发布的HONOR Watch Magic以及HONOR背包。此外,随后的30位用户也将获赠总价值RM300的HONOR Band 4以及HONOR背包。

honor v20 malaysia title

需要提醒的是,本次促销活动仅限于2019年1月26日和27日位于1 Utama Shopping Centre的底楼举办的HONOR View 20 Roadshow。如果你想签购View 20的话,记得在1月26号早早到1 Utama签购View 20吧!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