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REDMI!红米首款Android Go手机Redmi Go通过SIRIM认证

0
20190119redmigo

才成为独立品牌不久,红米就要推出Android Go手机了?不久前,新加坡IMDA手机认证网出现了一款代号为M1903C3GG的红米手机,其名称为Redmi Go。令人意外的是,这台机型还相继通过了美国FCC和欧洲EEC认证,就连马来西亚本地的SIRIM也出现了它的身影。那么这台Redmi Go究竟是何方神圣呢?

redmigosirim

从注册信息来看,Redmi Go将配备一块5.9的寸的屏幕(猜测为18:9),支持双卡双待和蓝牙4.2。作为一款Android Go手机,Redmi Go自然搭载了Android Pie Go版本,这是Google专门为低端入门级产品改良过的精简版系统,因此基本硬件配置低也能够流畅运行。

180717 redmi 6a malaysia 01

从定位上来看,相信Redmi Go的价格绝对不高,至于会不会比红米6A的RM349还便宜呢就不知道了。从之前SAMSUNG在自家的Android Go手机预装了Experience UI主题的情况来看,不知道Redmi Go会不会运行基于MIUI的Android Go系统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