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的奇幻漂流:落海漂流数百公里,两个月后竟成功物归原主!

0
iphone life of pie featured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听过李安导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剧中Pi因意外在海漂流多时后最终成功获救,而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这么一个例子,不过这次的主角是:一台iPhone 7。近日,台湾高雄市一名孙姓人士在2018年11月于垦丁玩水时自己套着防水袋的iPhone 7不小心掉入海里,在海里“飘向北方”数百公里后,所幸在12日被热心民众并送交警局,让这台在外漂流2个月的iPhone 7最终成功物归原主。

6786f6bc5b9186d45cd74efc047fecad

据台湾媒体报导,桃园市大园分局潮音派出所在12日下午接到民众前来报案称在大园许厝港湿地岸边捡到一只iPhone 7手机。警员检查后发现在防水袋里的手机并无受损,并且在充电后还能使用。不过,由于手机设有密码无法进入查找亲友的联络方式,因此警方便以SIM卡编号请电信公司寻找手机主人。

20190118002350

在3天后,警方终于接获失主的回电成功物归原主。失主表示,他在去年11月和朋友去垦丁玩水时手机不小心掉进海里,本以为不可能再找回来了便将手机号码停用,并买了台新手机。万万没想到,这台iPhone 7在海漂流2个月仅成功存活,他笑称:“这个牌子的防水袋实在好用,要多买几个!”

b5b9139d42ca6206b48ea270a378a4ee

孙姓失主拿回手机后,开心地不断向归还手机的女警道谢,并表示手机里有许多大学生活回忆照片,能够失而复得让他非常感谢。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