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更新】BSN Malaysia面子书专页宣布:银行服务已全面修复,现可正常使用!

0
BSN malaysia cover 1

如果你是Bank Simpanan Nasional(BSN)用户的话,在过去的这个周末想必你是非常辛苦的……因为BSN在过去的这个周末都无法使用任何服务,包括:ATM、Cash Deposit、MEPS服务、MyBSN Online Banking等等,但庆幸的是信用卡服务仍可使用。

今天(1月22日)一早,BSN Malaysia就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宣布,银行的所有服务都已在1月21日的晚上9点全面恢复!

 

根据BSN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专页在星期日的贴文表示,目前他们的系统依然是在维修当中,然而若你(一般户口用户以及想要领取养老金的用户)想在这段时间内领钱的话,就必须携带身份证、BSN银行卡,并到邻近的BSN银行中去提取每日最高RM500的金额。

至于想要提钱的学生们,你们也可以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以BSN银行卡到邻近的BSN银行去提取每日最高RM200的金额。

-后续更新-

从BSN Malaysia最新的官方面子书专页贴文来看,BSN Malaysia的所有服务都在1月21日的晚上9点全面恢复,包括ATM、Cash Deposit、MEPS服务、MyBSN Online Banking等等。惟,BSN银行并未针对周末的故障事件给出任何说法。

 

 

本文:

【后续更新】BSN Malaysia面子书专页宣布:银行服务已全面修复,现可正常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BSN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