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将推出下一代iPod Touch:搭载7寸屏、120Hz刷新率、A12X处理器?

0
ipod touch 7

今年将会是许多Apple产品线的回归年?前阵子的报导指出Apple或推出下一代的iPad mini,而现在就连iPad系列也将要复活了?

 

 

根绝外媒的报导指出,有几家供应商正在未来下一代的iPod Touch,这意味着Apple很有可能会推出下一代的iPod Touch,如果没意外的话,下一代iPod Touch就是所谓的iPod Touch 7了。

 

 

就在这样的风口浪尖之下,Twitter用户Ben Geskin就放出了iPod Touch 7的概念图,指出,iPod Touch 7或许会搭载7寸屏(那么直接的吗!),依然是继承了iPhone系列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刘海以及后置单摄看起来就像是个大屏版的iPhone XR。除了作为一台听歌的设备以外,似乎也会主打电竞性能,预计将采用Pro Motion显示屏,据称这屏幕具备了120Hz的刷新率,并搭载了A12X或是A13处理器,性能相当值得期待。

 

不得不说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话,这个iPod Touch也不iPod了,简直就是一个多功能娱乐机,就差一个能够打电话而已,各位iPod的用户可能要做好心理准备才行,小编果然还是比较怀念iPod Shuffle/Nano的年代啊……

 

本文:

传Apple将推出下一代iPod Touch:搭载7寸屏、120Hz刷新率、A12X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