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回应5G风波:不随波逐流,先研究再决定是否该封杀Huawei

0
1529645780 2d9d042d 0 600 副本

说到Huawei这阵子的困境,估计就是在国外禁令频传,许多国家都表态将Huawei拒于5G建设门外,至于马来西亚也终于作出了相应的回应。

 

首相敦马哈迪在牛津辩论社(The Oxford Union Society)演讲时指出,我国将会对Huawei的网络设备进行研究并探讨细节,截至目前为止马来西亚没发现Huawei有任何不妥或是犯法的地方,在实际调查之前,我国随波逐流的跟随其他国家“封杀”的脚步。

 

马哈迪指出,德国想做的事交由德国来决定,加拿大想做什么,也是由他们来决定,“马来西亚不会只是关注别人正在做的事情,我们必须研究他们为何会反对这家公司。”

至少按照目前的状况来看,我国是暂时无意加入禁令的行列。

 

本文:

马哈迪回应5G风波:不随波逐流,先研究再决定是否该封杀Huawe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