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压低生产成本?传Apple将在下一代iPhone将全面废止3D Touch!

0
iphone 6s 3d touch1 副本

如果你是iPhone用户的话,估计对3D Touch这个东西并不陌生,一直到去年的三台iPhone中,虽然iPhone XS以及XS Max都继续采用3D Touch,但iPhone XR继续用回相对普通的Haptic Touch,而Apple对于这两个触控方案的计划似乎又将要有大变化。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指出,Apple将会在接下来的iPhone中完全弃用3D Touch,而是改回Haptic Touch,据称主要的原因是为了要压低成本,由此可见Apple应该是不敢再卖那么贵的手机了。

 

3 kb

至于3D Touch被取消的话是不是会影响用户体验?3D Touch的具体使用原理,就是透过震动的反馈感应用户的触控力道,再根据力道进行不同的操作,比方说在打字时透过按压键盘的按键可以选取文字(如上图),或是长按某个App的图标进行快捷操作等。

然而部分的功能似乎可以被iOS 12推出的taptic engine取代,大家对于3D Touch的看法也各有不一,有的用户没什么用,而有的用户则很喜欢,不过以iOS开始出现3D Touch的取代方案来看,Apple搞不好真的是在为了全面废除3D Touch在铺路也说不定。

 

DwVuHvLXgAIEdxe 1

至于下一代iPhone的其他消息,先前有爆料指出Apple将在2019年继续推出三款iPhone,包括一款LCD屏、两款OLED屏,同时,最高配为后置三颗摄像头,其余两款都是双摄。

 

本文:

为压低生产成本?传Apple将在下一代iPhone将全面废止3D Tou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