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释出新品预告:将在明天发布黑科技!或是首款无开孔手机?!

0
魅族 cover

1月22日消息,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发出新品海报,同时配上“世界上第一款______,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黑科技,明天见”的文字,引发网友广泛猜想。海报的内容是“World‘s 1st……”,关键信息被马赛克,暗示是一项很前沿的技术!

 

s e200194d62bb476dbdb75a33df0a54f9 s dbba44e0c0de46c49e864985148fc801

今天上午,魅族突然秀肌肉,放出了“World‘s 1st_____”的刮刮乐,并预告“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黑科技,明天见”。经图片调整亮度、对比度等处理,网友已经成功解谜,原来隐藏文字是“holeless phone(无孔手机)”,也就是说魅族要带来全球首款正面甚至机身无开孔的手机,将全面屏概念推向新高度。

 

s f1e9feb25fbd4596bff9a0d00aaff13a

目前,业内已经有前摄盲孔、屏幕发声、屏下指纹、多传感器合一等技术,实现正面零孔似乎并无障碍,当然,暂时还没有厂商真正做到。

此前,黄章通过与煤油多次互动,已经公布了16s、16s Plus、16T游戏手机、千元机Note 9等产品,看起来作为旗舰的16s系列首用该技术的可能性最高。不过,也不排除魅族仅仅展示方案,未来有机会再商用的可能。

在经历一系列架构调整、人员变动、产品策略重修后,2019年对魅族来说尤为关键,魅族到底会打磨出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魅族释出新品预告:将在明天发布黑科技!或是首款无开孔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魅族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