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专利图曝光:真的变身为折叠智能手机,再重新复活?!

0
foldable razr

上个星期,我们就给大家报导过Motorola的“刀锋机”RAZR系列很可能就要在来临的2月份复活,但是它可能将变身成为折叠屏手机,并且定价于1500美元(约RM6196)。如今,就有外媒发现了Motorola早前所提交的一项专利申请,很可能就是RAZR新机!

 

arrW4uQ2CRYf5DAFy5nMvR 970 80

Motorola “刀锋机”RAZR系列可以说是功能机时代的“美型机”,除了有高大上的颜值之外,细薄的机身更是深受当时用户的喜爱!早前就有报导指出,Motorola RAZR系列可能将变身成为折叠手机重新回归市场,而如今就有外媒爆出了Motorola早前提交的专利申请,乍看之下很可能就是RAZR新机!

 

Moto Razr patentMoto Razr patent folded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很容易就发现它采用的正是折叠屏,而且还有小刘海呢!可是非常遗憾的是,在专利图上并没有透露更多的手机详情,甚至也没有发现有相机的存在。

究竟这部充满着年代情怀的“刀锋机”RAZR系列是否真的会变身成为折叠屏再重新回归呢?就让我们坐等2月份的来临吧!

 

 

 

本文:

Motorola RAZR专利图曝光:真的变身为折叠智能手机,再重新复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