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影片】1分钟带你回顾Huawei黑科技:Kirin 980、后置Leica三摄、GPU Turbo、AI镜头等等!

0
Huawei Recap 副本

2019年的1月份不知不觉就已经要结束了,时间真的是快到小编有点不知所措呢……回头看看2018年,其实Huawei在2018年真的是为消费者以及用户们带来了许多被我们称为‘黑科技’的创新科技,那究竟有什么呢?现在马上跟着小编的脚步,看影片去!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nxIlT-terE” /]

从影片上来看,首先我们能够看见的当然就是基于7nm工艺制程的Kirin 980芯片啦!随后,当然就是从Huawei P20 Pro到Huawei Mate 20系列所开启的三摄镜头时代、高达4000万像素的Leica认证镜头可以说是在DxOMark的手机拍照排行榜中称霸啊~~~

说到2018年,又怎么可以少得了能够侦测食物卡路里,实时翻译的AI镜头、让GPU图形运算整体大幅度提升的GPUTurbo、以及拥有极光渐变色的手机外观。最后,肯定也少不了在Huawei Mate 20系列才拥有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以及超强的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啦!

以上的这些Huawei科技已经能够被称上是‘2018年的黑科技’啦!如今已是2019年,相信Huawei今年的旗舰新机已蓄势待发,究竟Huawei将会发布怎么样的技术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

【内附影片】1分钟带你回顾Huawei黑科技:Kirin 980、后置Leica三摄、GPU Turbo、AI镜头等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Huawe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