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官方摄影比赛开启报名:2月8日截止,只要#ShotOniPhone就有机会登上世界级版面!

0
iPhone cover

如果平时你在驾车或是坐车时有注意大型广告版的话,相信你对于Apple的Shot on iPhone摄影广告并不会感到陌生啦~~~近日,Apple就正式开启官方摄影比赛,从1月22日到2月8日,只要你将照片上传到Instagram、Twitter或是微博并Hashtag #ShotOniPhone 或 #以iPhone拍攝 就可以参加咯!

 

Gianpaolo Casciano Shot on iPhone 6S 1 Miphone summer hed 20171356472017 348179770

各位iPhone用户们看过来!若你平时喜欢随手拍照,并希望你的照片可以在全球各大城市的广告看板、Apple零售店中曝光的话,那现在就是你展现拍照技术的机会啦!因为Apple的Shot On iPhone比赛回来了~~~想要参加这项比赛非常简单:

  • 将你的照片上传至InstagramTwitter、或新浪微博,并Hashtag #ShotOniPhone 或 #以iPhone拍攝 就可以参加了哦!
  • 又或者可以将最高解析度的照片以“姓_名_iPhone型号”的档案命名格式传送至[email protected]

Apple除了接受直接拍摄的照片,也接受经过Apple相片App或其他第三方App编辑过的照片哦!所以,参赛者不单是要拍摄技术了得,后制实力也很重要呢~~(虽然知道是另一种行销手法,但也不失为一个互动、交流的机会哦)

 

14064265 10208493711918643 3622232406347248471 n5 iphone 6 seattle

Apple Shot On iPhone比赛将由10多位不同国籍的评审进行审核,最终将选出10张获奖的照片,得奖名单预计将在2月底公布。所以如果你想你的照片在全球各国大城市中曝光的话,现在就赶紧投稿啦!小编现在就去拍几张照片来参赛了~Bye!

 

 

本文:

Apple官方摄影比赛开启报名:2月8日截止,只要#ShotOniPhone就有机会登上世界级版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