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推出更快速的Unifi注册方式:在官网注册后24小时内就能用上Unifi!

0
20190126unifi

现在只要在官网注册后24小时内就能用上Unifi啦!今天,TM正式宣布更快速的Unifi注册方式,用户只要在Unifi官网选取想要的配套,完成注册后就能够在24小时内用上Unifi的网速了。

190126 unifi 24 hours installation

从Unifi官网的FAQ文件来看,这项注册后24小时内安装服务的计划适用于Unifi以及pre-Unifi (Streamyx)配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安装服务时间将根据你具体的注册时间而定,比如在早上10点之前注册的话当天即可完成安装,再往后的时间则要等到第二天才会完成安装。

190126 tm unifi 24 hour faq

还有从FAQ内容中可以看到,在2019年3月31日之前注册的话将会免除RM200的注册费。所以如果你正巧要注册Unifi的话,赶紧到官网注册吧~

Source :
TMUnifi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