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旗舰也有Pie吃,中国地区的Huawei Mate 9迎来Android 9.0正式版更新

1
20190127mate9pie

老旗舰Mate 9也吃上Pie啦!近日根据网友反馈,中国版的Huawei Mate 9已经开始获得Android 9.0正式版的更新推送,版本号为9.0.1.150,目前已开始分批次推送,这是Mate 9自2016年发布以来迎来的又一个Android大版本升级。

20190127 110715 69

据悉自去年12月24日,花粉俱乐部救发布消息宣布Mate 9、HONOR 9、nova2s等12款产品开启公测招募,用户报名即可参与EMUI 9.0系统更新测试。当时的公测版版本号为9.0.1.126,目前版本号为9.0.1.126的正式版也开始正式推送。

Huawei-Mate-9-12_副本

作为Huawei在2016年下半年发布的旗舰,Huawei Mate 9首发了自家的Kirin 960处理器,预装了基于Android 7.0 Nougat的EMUI 5.0,此外Huawei还同场发布了Mate 9 Pro以及Mate 9 Porsche Design两种额外的版本。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_.0xyz._
编辑
5 年 以前

收官之作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