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平板发声!为奥斯卡而生的Ipad Air 2宣传广告

0
Make a Film

“我要为平板的相机正名!”小编脑中为什么会突然浮现苹果总裁在对世人大喊的画面(汗)。2月23日是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日子,同时也是众多品牌的官方宣传广告发布会(重点不是这个吧?!)。好吧拉回正题,Apple公司于早前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发布一条广告,并且注明全程使用IPad Air 2所拍摄的影片,而广告中的幕后配音人便是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 (美国著名电影《华尔街之狼》的导演)

广告题目为“Make a film with iPad”,顾名思义就是iPad Air 2所全程拍摄的短片。此外,本次影片剧本,拍摄及幕后等工作全是有洛杉矶高中的几名学生独立完成,而苹果则为他们提供硬件支援。在刻板印象中,IPad的体积较大且相机照片质量马马虎虎,所以只有在应急时候才会搬出来救救火,该次广告看来真的会狠狠打了某些人的刻板印象。苹果也许只是为了证明,平板,也是可以独当一面的。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