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 LG 发布4款新机Magna、Spirit、Leon 和 Joy

0
New Range Shot 01

趁MWC 2015开幕之前,LG先发布了4款新机,分别名为Magna、Spirit、Leon 和 Joy。这4款新机会依据不同地区而推出,相信不会在马国销售。不过,也别太难过,因为这4款新机都是入门或中端规格,并非旗舰级手机。

LG Magna规格:5寸HD屏幕 (294 ppi),1.2/1.3GHz 四核心处理器,1GB RAM/8GB ROM,500万前置/800万后置摄像头。

LG Spirit规格:4.7寸HD屏幕 (312 ppi),1.2/1.3GHz 四核心处理器,1GB RAM/8GB ROM,100万前置/800万后置摄像头。

LG Leon:4.5寸FWVGA 屏幕 (220 ppi),1.2/1.3GHz 四核心处理器,1GB RAM/8GB ROM,VGA万前置/800万后置摄像头。

LG Joy规格:4.0寸 WVGA 屏幕 (233 ppi),1.2 四核心/双核心处理器,4/8GB ROM,512MB/1GB RAM,VGA万前置/500万后置摄像头。

 

New_Range_Shot_03

L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