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无限聊天不是梦 全新ChatSim 登场!这不是非一般的Sim卡

0
chatsim 1

自从WhatSim (Whatsapp Sim卡)推出以后,就获得广大的欢迎,原因是有了这个Sim卡就可任何时候在任何地方免费使用WhatsApp进行聊天。如今,乘势再推出全新进化版 ChatSim !那ChatSim有多神奇呢?

ChatSim 与之前推出的WhatSim一样,只要将ChatSim置入手机后,就会自动搜索当地可用的网络,直接进行免费的即时聊天,不同的是WhatSIm只支持Whatsapp,而ChatSim支援主流的聊天软件如LINE, Facebook Messenger, WeChat, Skype, Viber, KakaoTalk, Telegram, Snapchat, Twitter, Hangouts, iMessage。

ChatSim将于3月正式发售,售价为10欧元,有效期为一年,在一年内可在全球各地任传讯息,没有次数限制和流量限制,也没有固定月费或收费,唯一额外收费的是传送多媒体讯息如照片,影片,地理位置,录音等。

更多消息可参考:(www.chatsim.com/en)

ChatSI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