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福还是祸? 数理解答神器PhotoMath上架Play Store

0
10428033 1558051487813366 8455034784552372679 n

回想起小编还是中学生的时候面对那些数学方程式心有戚戚焉啊!看看那些方程式,是中学时的青涩回忆还是中学时的苦辣酸甜?小编在中学时总是很羡慕数学科的学霸们,举手动笔就可以把一道道难题解开,考数学的前一天他们总是很轻松啊!超羡慕的(喂 醒醒咯)

好吧,言归正传。早前苹果App Store上架了一款号称是数学白痴的救星『PhotoMath』,只要用手机镜头对着数学题目即可自动获得详细的解答步骤,让那些数学小白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这不太好吧!)

PhotoMath是一款利用手机镜头取景,再使用手机处理器快速运算,从中获得解答步骤的程序。换句话说,只要处理器运算性能越快,其解答能力即与之成正比!不知道各位数学科的学霸们会不会感到地位有点为之动摇了呢?

总之各位网友们不要太依赖科技啊….数学这种东西只要会加减乘除就好了嘛,你买菜都用不到开根号啊….(不要误人子弟啊啊啊!)

点击下载Android 版本
点击下载iOS版本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